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2018年01月24日 10:21 周奎涛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班级凝集力,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精神,舟山第一小学于2018年1月23日下午举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

比赛现场,各个班级的队员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舟山一小学生的朝气。

各班代表队都派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每场比赛牵动着大家的心,在现场气氛的熏陶下,老师们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拉拉队队伍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师生的心贴得更紧了。

每一场比赛,凡是参与的同学,没有一个不是拼尽全力的,被拉倒了再爬起来,手磨破了咬牙坚持,为了班级的荣誉,每位同学都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怒吼声,周围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一(2)、二(1)、三(4)、四(4)、五(4)、六(3)这六个班级分获年级段第一。

    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巨大的力量!

 

上一条:践行新思路 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参观舟山市青年美术家提名展 提高自身艺术修养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