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参与家长论坛,共学育儿良策

2020年11月21日 20:35 孔蒋红 点击:[]

    11月21日,期待已久的舟山市“新时代家校沟通家庭教育论坛”暨《教育始于家庭》公益讲座如期在舟山市蓉浦学院开讲。舟山第一小学的16位家长与学校带队老师一起聆听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共分三个环节。首先由蓉浦学院领导为优秀家庭教育论文比赛的获奖者颁奖,然后由三位妈妈分享了疫情下的育儿经验,最后由上海市科学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兼职研究员,长三角家校合作研究与指导联盟秘书长郁琴芳老师带来她的接地气的讲座《教育始于家庭》。

    本次论坛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顺利召开,专家、老师、家长齐聚一堂,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讨论、碰撞观点,更好地提升了家长的育人素养,促进家校合作,形成家校合力,助推舟山家庭教育的新发展。

    舟山第一小学的家长全程认真聆听,有些家长还认真记写笔记,不时与讲课专家浅浅互动,深受感染。

    讲座后,家长们表示感谢学校能组织这么好的公益讲座,让自己学到了非常专业的育儿经验,也向老师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很多心血和精力。

上一条:在综合实践活动中开展“项目化学习”研究 下一条:海水的故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