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赢稚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雏赢稚笔 >> 正文

我和导师在春天约会

2019年03月13日 19:25  点击:[]



新学期伊始,大地春意萌动,千里莺啼,我们就在这样的春天和我们的成长导师约会啦。

一、约会目的

据老师们介绍,这次约会的目的是老师们对我们进行思想启导、心理疏导、学业指导、志趣引导、成长向导以及生活帮助。是为了让低年级的小朋友们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导师,以及怎样去寻求导师的帮助。

二、约会时间

晨会、闲暇午间、课间十分钟、阳光体育活动时间,我们想用什么时间就用什么时间,我们可以很自主。

三、约会地点

约会地点可以是自己的教室,这样相对比较安静;可以是教室外的走廊,这样或许比较宽松:还可以是金种子广场、七彩园、大操场,这样可能比较灵动自然一些。

四、约会“内幕”

据不完全透露,全校32个班级的约会方式不尽相同,有的是导师送金句,有的是我们行拜师礼,有的是和导师亲密拥抱,有的是和导师平等交流,有的是和促膝谈心……我们明显感受到了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对我们殷切的期望,对我们的体贴包容。

这个春天,我们对导师满怀感激,坐着充满爱的风帆,踏浪前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场美术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