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创城动态 >> 正文

舟山一小党支部开展“党性淬炼•勠力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7:02 曹释尹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形成勠力同心、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1130日下午,我校党支部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要求,开展了“党性淬炼·勠力共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学习了《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倡议书》《舟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舟山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夏伟龙书记对文件中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添彩。

随后,夏伟龙书记又解读了《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舟山一小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活动及业绩积分管理制度》。全体党员将根据年度参与党员活动及业绩完成情况,对照《舟山一小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活动及业绩积分管理表》填写自评描述与自评得分,提交给各党小组组长,由党小组组长进行审核,再由党小组组长递交支部委员会最终审核。

集体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校园及周边环境垃圾。重点针对校园及校园周边的卫生死角、绿化内的枯枝败叶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忙着清扫垃圾,有的忙着清理绿化,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上一条:弘扬宪法精神 助力创城建设 下一条:舟山一小举行迎创城国测工作推进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