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主题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再起航

2020年08月28日 12:16 孔蒋红 点击:[]

新学期伊始,舟山第一小学全体班主任集聚学校三楼会议室,参加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德育管理处三位老师与会,虞琴校长亲临指导。



会议由德育管理处主任孔老师主持。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暑假不及休整还忙于各项杂务的班主任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真诚希望班主任们能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会上,她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着力”三个方面解读了学校的德育工作计划。她希望班主任把握好“爱国、节约、防疫安全”等教育主题,结合学校的学生成长导师、美丽班级建设、优秀班集体创建、细节教育养成等重点工作,着力开展垃圾分类、学宪法讲宪法、四年级成人礼、劳动竞赛等活动。她以月为单位,梳理了每月学校德育工作要点,提出加强班级阵地建设,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以优美的环境熏陶人、感染人、教育人。她还就开学报到以及开学第一课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提出安全教育、规范教育要时时讲,学校物资要做到循环利用、少量更换。最后请求班主任们能愉快工作、按时下班、投入教育、保重身体。

虞琴校长在会后对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即调整心态、理清思路、用心做事,勉励老师们多多支持德育管理处同志的工作,一起走更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梳理了思路,标志着我校本学期班主任管理工作已全面启动。


上一条:垃圾精准分类,校园更加美丽 下一条: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 我们争当环保践行者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