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 >> 主题活动 >> 正文

记六年级段学生成长导师第二次联谊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0:26  点击:[]

11月19日中午,阳光明媚,我们六年级14位导师和学生相约在学校操场,开展“净环境,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生成长导师制联谊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环保意识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

大家首先浏览了宣传窗,重温垃圾分类知识,明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的道理,力争做到垃圾正确分类接下来同学们和导师纷纷手拎垃圾袋,弯腰拾捡草坪和树坑内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食品袋等各种垃圾。大家的眼睛专注地盯着地面,搜寻着可以捡拾的垃圾,哪怕一张纸屑,一片枯枝烂叶都不放过。虽然天气很热,大家依然干劲十足,校园里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背影。

此次活动,是师生互动的一次体现,增进了受导学生与导师之间的感情,净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大家的环保与劳动意识,真是一举多得。



上一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下一条:海水的故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6-2017 zsdyxx.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路187号  Email:wjy36@163.com

浙ICP备201700001号